cathyyyyyuZ

🔝ITZY
我是万恶的真挚批和梯梯团婊
无限好感所有瓶女

退半步-下

*现背 剧情有虚构 时间即现在sneakers时期

*HE

*共两章,此章为完结章

*一些吃醋文学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(接上文

这不是,申留真和有娜的情侣项链吗…

 

虽然知道,“情侣“项链只是大家说着开玩笑说说的,但她明明知道自己看到了会不开心啊

 

说到这里,她又想起前两天在练习时练习时,申留真又莫名其妙地亲了有娜

 

当时有娜还在录vlog,一脸震惊地看着镜头

 

虽然只是营业,虽然只是带着口罩亲的,虽然只是亲在脸上,但她还是郁闷了好久

 



 

作为队长,黄礼志善于表达,但也是因为她是队长,她习惯于一个人默默消

化所有,一个人默默吞下所有不满

 

只是营业而已,只为了团队,作为队长,怎么能计较这些小事,溜叮也不希

望自己干涉那么多吧,她也不想成为恋人的羁绊

 

 

 

 

可她渐渐发现,自己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了

 

作为队长,黄礼志一向是理智的代言,唯独对于申留真的情感是个意外

 

为什么连申留真总是和李彩领一起拍tiktok都要不开心,应该是她太敏感了

吧,情感失控的感觉让黄礼志身心疲惫

 

 

 

 

 -

终于,还是向申留真提了分手

 

她不想自己一个人的情感问题影响了五个人的未来,或许自己一个人呆呆就会好点了呢

 

她没敢当面提,思来想去还是在kkt上提的分手,她怕一看到申留真那双桃

花眼就会整个人陷进去,什么分手的话也说不出来了

 

果不其然的,申留真疯了般的开始打她的电话

 

跑完行程一到宿舍便直奔黄礼志的卧室,她不敢面对,随便应付了两句就说自己累了要睡了

 

接下来的几天申留真一找到空隙便要跑来问她,她便努力的躲着申留真,实

在躲不了便拿事业为重唐塞过去

 

一周过去,申留真像是放弃般也不再过问了,

 

可不知为什么,松了口气的同时却莫名有些惆怅……

 

 

 

申姐妹最近的互动大大增加,主要是申留真在刻意为之,enfp的忙内向来喜

欢和欧尼们贴贴,自然来者不拒

 

“我的欧尼们多可爱啊“开朗的忙内总是笑着说

 

至于申留真为什么要这么做,一是她的椰叽欧尼老是躲着她,二是她最近发

现忙内最近总是有事没事缠着黄礼志,而黄礼志也从来不会拒绝

 

气的她开始黏着忙内互动,这样这两人总不会一直呆在一起了吧

 

 

 

事实证明确实如此,因为她的椰叽欧尼还在躲她

 

可她明明还看见每次她找有娜互动时,黄礼志默默离开时受伤的眼神,

 

是在吃醋吗,那为什么还是要躲着她呢

 

申留真气不过便继续保持和有娜的互动,她就不信椰叽欧尼可以一直忍者不

来找她......




-

黄礼志忽然发现最近申留真很喜欢和忙内呆在一起,好像以前总是和自

己做的事,现在也还在做着,只不过对象变成了有娜

 

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吗?

 

那之前和自己又算什么呢……还是之前喜欢的一直都是有娜?

 

黄礼志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胡思乱想这么离谱的东西,但在此时的自己好像

确实没有什么理智可言,甚至在当时根本完全不自知

 

 

也好,自己总能放下了吧,总能不被这该死的情感困扰了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-人生四宫格录制现场

 

几人换好服装化好妆后,先录制了回归预告,紧接着便开始了正片录制

 

玩游戏向来是申留真的强项,一如既往的,笨蛋猫猫在第二局就出局了,最

后是反优留和有娜的对决

 

 

“导演我可以申请退赛吗?“忙内一脸委屈,” 这怎么赢啊!“

 

“有娜,我会为你应援的“ 彩领忙在一旁加油

 

“有娜呀“ 黄礼志也开口,”喜欢吃大头菜吗?“说着指了指头上的大头菜头饰

 

撒娇向来是忙内的强项 “喜欢喜欢!!”有娜像只大狗狗一般贴过来

 

“那么,“黄礼志忍不住笑着说,谁能抗拒元气忙内呢 ”我也站在有娜这边“

 

毕竟还是个臭屁小孩,得到了支持的忙内一脸骄傲的望着申留真,眼神仿佛

在说:彩领和椰叽欧尼都是我的啦!

 

 

 

...... 

西巴,这小孩懂什么

 原本很不爽的申留真更不爽了

 

 

“没人给我应援吗?“申留真一脸委屈的说着,看向黄礼志

 

她转头瞥见Lia开始为自己加油,但此时的她一心只想着黄礼志,便又将视

线转回来继续盯着黄礼志

 

 

 

感受到自己与对方的目光相撞,黄礼志的笑容忽的消失了

 

申留真狗狗般湿漉漉的大眼睛直盯着她,距离并不近,可黄礼志忽然就一句

话也说不出来了

 

但前两天这人不还老是找有娜吗,不是喜欢有娜了吗,现在这样看着自己又

是什么意思呢

 

 

终究,我们留真还是没能得到椰叽欧尼的应援,欧尼真的不喜欢我了吗,那

前两天怎么还在吃醋呢……






-爱豆人间剧场录制现场

 

两人也还是谁也不理谁,明明之前一坐在一起就会不自主地靠在一起,即使不坐在一起也会隔着成员疯狂互动

 

可现在两人即使坐一起,中间却仿佛隔了一层无形的墙,互动几乎为零,却总是会莫名撞上对方的目光,无声的对视后却依旧是谁也没说什么,谁也没做什么

 

反倒是申留真,依旧保持着和有娜的互动

 

黄礼志觉得自己难过的要死掉,无奈在摄像头前不好表现出来,便伸手抱住了旁边的Lia,

营业而已,营业而已,你是队长,怎么能计较这种事

 

而后又猛然想起,好像已经和留真分手了啊,自己好像压根没有权利再管这种事了……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“现在你俩是在进行地下交易吗?”领子朝着身后给Lia喂糖的留真说到

 

“啊,因为(Lia欧尼)看起来很累啊”申留真笑着说道

 

“那是从哪里找到的啊……”猫猫情不自禁地委屈

 

话末,留真又喂了一旁撒娇的忙内一颗糖

 

“我也说了我很累来着……”

 

说完黄礼志就后悔了,现在是在干嘛呢,明明是她自己先提的分手不是吗

但她好像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不开心,留真不是她的留真了...

 

一旁好心的忙内听见后,将嘴里吃了的糖留了一半塞进了她嘴里

 

 

 

 

这会轮到留真慌了

 

欧尼这么随便吃忙内吃过的糖,还是她给忙内喂的,申留真顿时感觉自己拿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,便急忙从口袋里又掏出一颗向黄礼志走去

 

“啊——”说着便要伸手喂黄礼志

不料黄礼志却向后退了半步

 

申留真愣住了,却依旧把手伸上前想要喂猫猫

 

黄礼志又笑着扭着头用手接过了糖,自己塞进嘴里......

 

 


申留真垂着头转身离开,心里莫名的像是有什么东西被撕裂

 

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,为什么小小的动作伤害那么大

 

明明这糖一直都是为欧尼准备的,可最近黄礼志根本不理她,正好看见Lia欧尼累了,想着喂一圈过去椰叽欧尼总会接受了吧

 

可欧尼连她喂糖都不要了

 

是吃醋吗?还是欧尼真的不要她了……

 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“啊这个我也可以“ 见李彩领在搬腿,申留真奇怪的胜负欲又被激起

 

说着便站起来开始搬,不料一下没站稳又一屁股蹲坐回地上,一旁的忙内见到连忙一手保住用手轻拍着留真的后背

 

“唔有娜呀” 申留真说着也反抱回去,既是对有娜的感谢也是因为瞥见黄礼志在一旁直盯着,她想试探一下欧尼还会不会吃醋

 

“唔?”忙内一脸震惊,“欧尼你怎么便那么小一只了?”

 

梯宝宝几个人从练习生走到现在,关系自然好的不行,互相搀扶互相担心也是常有的事,但直盯着互相抱着的申姐妹,黄礼志却觉得高兴不起来,

忙内抱住是因为申留真摔倒了,但申留真反抱回去又是什么意思呢,已经站稳了身体啊

 

明明知道自己还在这里,还毫不犹豫地反抱回去,申留真大概早就不care自己了吧,是自己提的分手,到头来却只有自己还藕断丝连,黄礼志不禁在内心苦笑……

 




明明就是还喜欢自己,欧尼究竟要躲到什么时候

在一旁悄悄观察的留真明显注意到了猫猫的情绪低落





-

今天打歌完,成员们便直接回宿舍休息了

 

真挚两人还有单人行程,结束时已是半夜,公司便派了一辆车将两人一块接回宿舍

 

 

 

 

……

 

想到一路的车程都要和申留真独处,黄礼志就头大

 

她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份情感,为了逃避便一上车倒头就睡

 

 

 

申留真本来想好了要抓住这次机会和黄礼志好好聊聊,

 

无奈看到黄礼志睡着了又心疼的不忍心叫醒她

 

好吧,那到宿舍再说也行,成员们应该都睡了吧

 

 

 

意料中的,车一到宿舍门口黄礼志便一把抓上随身物品,飞速下了车急忙往宿舍走

 

申留真便也赶紧拿上东西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

 

眼看黄礼志就要推门回到房间,申留真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向后一拉,将猫猫整个人圈在怀里

 

“放开我” 黄礼志挣扎着想往房间里走

 

“欧尼”,申留真贴在黄礼志耳边说道 “还要躲我躲到什么时候,理理我吧,嗯?“

 

“不是已经分手了吗“ 黄礼志停止了挣扎”你不是喜欢有娜吗“

 

“我什么时候喜欢有娜了“ 申留真蹭了蹭黄礼志的肩膀”我喜欢的一直都是欧尼啊,欧尼也还是喜欢我的对吧,为什么要和留真分手……”

 

“别和我扯什么事业为重“黄礼志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怼了回去

 
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

 

黄礼志忽然觉得自己好委屈

“不喜欢为什么要莫名其妙亲有娜,不喜欢为什么在有娜扶你时反抱回去,你明明站稳了,你明明知道我也在场,这就是你喜欢我的表现?不喜欢为什么最近你老是跟着有娜,不喜欢为什么在和我的双人采访要带着和有娜的情侣项链……”

 

黄礼志越说越多,越说越委屈,到最后连声音都染上了哭腔……

 

听着黄礼志声音变了,申留真急忙将她转过来面对着自己,手忙脚乱的帮她擦着源源不断的眼泪“ 欧尼,你别哭啊,是留真不对,留真做错了,原谅留真好吗?“申留真忙急着哄人

 

“才不要“ 猫猫泪汪汪地望着她

 

“欧尼,你说的这些之前从来没提过啊,为什么不和留真说呢“申留真双手覆上黄礼志的脸,”还有,最近和有娜互动多是公司要求的啊“

 

“那留真尼还真是敬业“猫猫气的一把推开申留真,再次转身向卧室走去

 

“是因为欧尼要和我分手“ 申留真急忙又抱住黄礼志”我怕欧尼是不喜欢我了要和我分手,想试探一下欧尼“

 

“那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,为什么还要通过和有娜互动“

 

“欧尼有那么多心事,不也是什么也没和留真说嘛,哦对,双人采访那天我没有带情侣项链,带的是刚买的项链,图案是个2 不是s”

 

黄礼志沉默了

 

 

 

 

是啊,为什么不说出来呢

 

因为她是队长吗,可队长也会有迷茫的时候,有需要安慰的时候

 

 

 

 

“那该说的都说出来了,可以和我在一起了吗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安可现场

 

那晚黄礼志没有答应申留真,不过这次只是傲娇猫猫想耍耍申留真,气的申留真又不想理她了,两人之间又仿佛都没有发生一样,打歌时申留真还故意减少了一个肢体接触

 

今天的银音一位,完全出乎了意料,瓜榜top100也从险些飞棒,到今天一位后猛地回升,无论是秘籍还是梯梯都很高兴

 

 

那也该,找回一些丢失的东西了……

 

 

今天的安可五个人都需要在脸上画爱心,申留真一唱完自己的part,黄礼志便伸手递给申留真笔,申留真接过来便开始画

 

“画完爱心就和我在一起了吧”

“嗯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现代人的爱情,一句话不对就分手,一个误会就形同陌路,不经意地退半步,小小的动作伤害却那么大,我的话说不出口,你的自尊无懈可击,坚韧的无能为力,痴情的缺少勇气

 

但终究,时间会长满青苔,但你永远不会从我心里剥落

列车会开到重点,而我绝不会提前下车

 

等待,总有一段艰难

但幸好,雏菊还是找到了小猫,小猫还是找回了雏菊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留真啊,要和我拍tiktok吗?”彩领问道

 

“啊好” 申留真应着转向黄礼志“椰咚,来拍tiktok吗?”

 

“内!”小猫笑着答应到“ 怎么想起和我拍了”

 

“你之前不是和我控诉,老是和彩领一起拍,都不找你吗”申留真挑了挑眉,却是一脸宠溺

 

 

-END-



------------notes

本文的题目来源于薛之谦的《绅士》里的一句歌词

当时看爱豆人间剧场,看到锅喂眉,我都以为眉肯定和粒娜一样用嘴直接吃,结果她一边退后一边用手接过糖,当时就直接想到了这句歌词


整篇文章的灵感来源也是来自爱豆人间剧场

后面想了想改成了一个类似于最近各种物料的现实伪复盘

各位看的开心❤


最后我们梯一位粗卡!!音源也在死亡周末还冲进二环了,浅dream一个下周进内环!不知道有没有人懂,看着我们的音源日榜从80+一步一步爬上来爬到二环,我们梯真的很像一部热血漫😫(对不起好像有点跑题
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评论(19)
热度(403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athyyyyyuZ | Powered by LOFTER